玫瑰从何处而来

wow 好棒

les yeux du chat:

2017年5月,焖烧驴蹄带着一群年龄相差好几圈的人,又走了一次柴达木盆地。

天气不太好,没有糖水的日落日出霞光,没有蓝天白云,没有所谓的极致光影……有的只是旅行的点点滴滴。

玩摄影很久之后,会扪心自问,当初是什么让我们拿起相机?是别人的大片?还是发自内心的想流浪的冲动?

不管你是穿着板鞋套头衫,还是已经拿着枸杞菊花保温杯,勿忘初心,Go far,go wild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片采用老婆用过的屏幕裂开的iPhone SE和老弟的听筒无法使用的iPhone 6以及炸过两次鸡的DJI Mavic Pro拍摄,其中iPhone SE上使用ProCam APP拍摄,iPhone 6部分镜头使用了智云Smooth Q稳定器。后期采用Final Cut Pro X剪辑调色。

背景音乐是Matt Maeson的Grave Digger。



评论

热度(34)